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简介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部门。在机构设置上,设宣传科和统战科两个科室,一个校报编辑部,一个新闻工作中心;在人员设置上,设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科长两名、科员一名。
唐山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负责学校统战工作的部门,目前与党委宣传部合署办公。
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服务大局,围绕中心,内树典型,外树形象”的工作思路,联系学校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实际,不断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稳定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下一条:Introduction of Communist Party Committee Propaganda Department (United Front Work Department)of Tangshan Normal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