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2018年6月1920日,我在音乐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唐山师范学院财务预决算的报告《唐山师范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唐山师范学院奖励绩效改革实施方案》《唐山师范学院科研业绩与学科平台团队建设奖励办法》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对《院长工作报告》和相关文件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教职工代表一致认为,杜彩芹院长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接续前行 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学院在推进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建设和申报、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团学工作、招生就业、管理服务、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等九个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的总结与评价客观全面,指出了我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进一步推进绩效工资改革、规范教学管理、硕士授予单位建设、依法治校工作,进行院系调整,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提升科研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部署,目标明确,振奋人心,为推动学院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指明了方向。

唐山师范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工会2017年工作成绩,明确了2018年工作思路与目标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有力;《唐山师范学院奖励绩效改革实施方案》体现了“多劳多得、优劳优酬、绩效优先、兼顾公平”的分配原则,符合今后一个时期我院绩效工资改革的方向和要求,有利于调动和激发全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唐山师范学院科研业绩与学科平台团队建设奖励办法》对教师科研业绩和学科平台建设的绩效奖励作出了明确规定,充分考虑学院发展实际,符合学院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整体水平和推进绩效管理的整体工作思路。

 

 

王英书记作题为《聚焦目标 振奋精神 攻坚克难 努力实现高水平师范大学》的讲话,就落实大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激发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二是充分认识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关键难题,统一思想,突破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瓶颈;三是围绕重点工作,集中力量办大事,沉下心思谋发展,推进学院自身职能的充分发挥。他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本次教代会为契机,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院广大教职员工,努力实现教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工会 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隆重召开第七次教学工作会议暨第四次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杜彩芹院长参加全国地方院校教师教育联盟主席委员全体会议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