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第七次教学工作会议暨第四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2018年7月3日下午3点,我校第七次教学工作会议暨第四次科研工作会议第三次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党委书记王英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共三项议程:表彰教学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工作交流、杜彩芹院长讲话。

首先,赵剑锋副书记宣读了教学、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校领导依次为获奖教师和单位颁奖。

获奖教师代表作典型发言。教学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代表、教育学院胡玉平院长,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代表、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姜德辉副书记,招生就业先进工作单位代表、美术系张高志主任,科研业绩考核先进单位代表、体育系蔡建丰副主任,重点学科及硕士学位点建设单位代表、中文系高光新主任,以及个人科研业绩突出代表化学系李德玲教授分别就日常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科研工作、重点学科及硕士学位点建设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发言。

杜彩芹发表讲话。她表示,本次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凝心聚力、探索创新的大会,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深入地分析了学校在改革关键期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未来一段时期的工作作了部署,是统领我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总纲。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杜院长就今后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持教学中心地位、科研重要地位不动摇,推进四个回归;二是坚持教学教改不放松,推动内涵式发展;三是坚持科研纵向横向不断档,发挥绩效杠杆作用;四是坚持教师发展不止步,加大引进培训力度;五是坚持评估申硕不懈怠,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六是紧跟时代发展不掉队,融入争创一流本科教育大潮。

最后,王英书记就学校发展提出了三方面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精准施策,提高办学治校水平;三是要勇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他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正值我校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稳步推进,明确了方向;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披荆斩棘,开拓进取,为实现我校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

(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8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党委书记王英接受新华网采访谈高校要培养具备四种素质的人才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