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8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2018年6月29日上午,我校在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了2018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历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毕业典礼暨学历学位授予仪式的有:党委书记王英,院长杜彩芹,副院长客绍英、孙立军、阎满富,党委常委边宏广。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处室领导、老师及我校2018年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学历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暨学历学位授予仪式由孙立军副院长主持。

毕业典礼开始前,由12名毕业生奉献了歌曲联唱在一首唐山师院版《那时再唱给你听》的大合唱中,毕业典礼隆重开始。

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接着,阎满富副院长宣读了《唐山师范学院关于授予2018届3517名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客绍英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十佳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毕业生代表和教师代表相继发言。生命科学系本科毕业生孙玉璇,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育他们的领导和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表示要牢记校训,努力为母校争光。随后,中文系刘博苍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向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谆谆叮嘱毕业生要懂得感恩,珍惜四年大学生活中的老师和同学;继续扎实学习、踏实前进;完善人生规划,创造美好未来。

接着,杜彩芹作了题为《不负青春韶华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的讲话。她代表学校向2018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杜院长肯定和赞扬了毕业生四年来对学校无私付出,殷切叮嘱毕业生要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青春,在苦干实干中涵养家国情怀,在不懈奋斗的道路上勇挑重担,勇立潮头,勇攀高峰;心怀感恩,珍惜韶华,乐观向上,厚积薄发,做知识的传播者,做美德的弘扬者,做文化的传承者。最后,杜院长满怀深情地对全体毕业生表示:前行路上,唐山师范学院永远是大家最温暖、最可靠的港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杜院长的讲话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会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杜彩芹院长讲话

 

全体毕业生向母校赠送纪念品——由美术系学生创作的画作,以此来表达全体毕业生对学校的感激之情。王英书记和杜彩芹院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毕业生的珍贵礼物。

毕业生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毕业典礼结束后,举行了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与校学术委员会的教授们为每位本科生正冠拨苏、授予学位。

校领导为学生正冠拨苏

 

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最后,孙立军副院长代表学校祝愿全体毕业生前途似锦!高高扬起的金色彩带在空中闪烁,同学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校领导和教授们走到台下,与同学们亲切地合影留念,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大会现场                            

 

(学生处)

 

 

 

上一条:我校2018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顺利结束     下一条:我校第七次教学工作会议暨第四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圆满闭幕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