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2018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意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201873日至76日,我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举办。

开班仪式上,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焕斌介绍了源自1902年山东大学堂师范馆的学校发展历史和当前办学特色,表达了对我校参训教师的热忱欢迎边宏广常委重点结合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对全体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了学习纪律。

 

 

泉城济南盛夏的闷热与培训节奏的密集难掩参训教师的学习热情与专注严谨,为期三天的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河北省委组织部朱希山处长对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工作的详细阐释,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史家亮教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解读,山东省委党校王凤军教授对党章学习的多方位引领;积极参与到针对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小组情景模拟教学演练;精思专注于山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现场教学。培训中,集体学习和个人自修结合,系统讲授和情景模拟相契,参观交流和研讨演示交织,为学习者提供了丰富的思想盛宴。学习中,参训教师专注于课上领会与课下讨论,小组中的思想激荡与模拟演练,字斟句酌的脚本设计和程序构建,并切己体察,将学习内容与自身工作融合,全方位提升思想素养。短短三天,多元交互,由学会知懂而至认识提升和能力飞跃,作为学习者的各党支部书记收获满满。

本次培训为参训者提供了丰富的思想认识和素养提升的沃壤,全体学员一致表示将持续秉承修身律己,于专注和感悟中立德、修身,全面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始终不忘勤思笃学,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知会通达的基础上,和本职工作结合,于理论素养和专业自我之间搭建融合的桥梁,化为自身工作与专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所要求的“务实求变、务实求新、务实求进”,努力成为当今时代所需的,有责任、有担当的合格党支部书记。

 

 

党校

上一条: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牢记殷切嘱托,强化使命担当,开启建设开放性、高水平师范大学新征程”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8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