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2018年12月25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王英主持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与会领导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

与会领导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和当前的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人物典型为榜样,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校当前面临的评估整改工作和申硕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王英书记强调,当前正处于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期,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深化改革开放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凝聚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把担子挑在肩上,让任务落到实处,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确保申硕工作顺利完成,确保学校建成现代化、开放性、高水平唐山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早日实现。


(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2017-2018年度十佳心理委员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