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国共产党唐山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月10日,学校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唐山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非党委委员的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杜彩芹主持。

党委书记王英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奋力开拓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校2018年工作,提出了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

报告从六个方面回顾了学校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报告指出,2018年学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进高质量内涵发展,全校师生立足现实、着眼长远,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深化学校综合改革,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以申请硕士学位授予权为突破口,以建设现代化、开放性、高水平唐山师范大学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凝练办学特色,加大改革力度、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谋求更高质量发展,力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报告从九个方面阐述了学校党委2019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奋力开拓,攻坚克难,共同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王英书记所作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全体党委委员表决通过了《中共唐山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关于通过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杜彩芹院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本次会议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常委会的工作,对2019年常委会各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委员本着对学校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全校上下要把思想迅速统一到本次会议上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进大会精神落到实处,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华南理工大学黄建榕教授与我校学生代表的分享会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