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唐山外国语学校留学生来我校进行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2019年3月5日下午,唐山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冯国春带领该校意大利、泰国十名留学生来我校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丽娜,音乐系主任张志伟、党总支副书记王璐参加了交流活动,并在五层会议室举行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受杜彩芹校长委托,李丽娜主任致欢迎辞,对唐山外国语学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见面会播放了学校宣传片,对我校的历史、办学理念和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冯国春副校长作为我校数学专业的优秀校友,表达了回到母校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的喜悦之情,希望留学生们好好学习交流,充分领略丰富的中国文化。

下午15:00至17:00,冯国春副校长一行在我校音乐系主任张志伟、副书记王璐的陪同下观看了我校民乐团的演奏和蒙古舞表演,在音乐系教师的指导下弹奏了民族乐器,还加入到蒙古舞的排练队伍中与我校学生一起感受民族舞的魅力。继我校学生表演之后,留学生们也表演了各自擅长的印度舞、意大利民族舞蹈以及时下流行的舞蹈,与我校音乐系师生进行了广泛的文化交流。

此次文化交流活动,既丰富了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内容,又向留学生展示了我校优秀的教学水平和浓郁的文化氛围,得到了唐山外国语学校领导和师生的高度评价。

         

与会领导与冯国春副校长一行在见面会上合影


唐山外国语学校留学生尝试二胡演奏


1170E

唐山外国语学校留学生尝试蒙古舞

              

                                                  

                                             (国际交流中心 音乐系)


上一条: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下一条: 不忘初心传递爱 志愿服务新时代 ——唐山师范学院多方位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