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2019年3月8日上午,我院纪委召开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党委书记王英同志,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佩旺同志出席会议;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和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31人。会议由张佩旺同志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会议精神,特别是中纪委十九届三次会议部署要求,张佩旺书记回顾总结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9年主要任务。

会上,各位纪委委员就工作报告发表意见,一致同意并通过了张佩旺书记的工作报告。

王英书记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王英书记充分肯定了2018一年来纪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健全监督体系,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坚持重点突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发挥表率作用,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强化自我监督,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始终把握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遵守政治规矩,团结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迈向新高度。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为建设现代化、开放性、高水平唐山师范大学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



(纪委)


上一条: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校交流学习     下一条:党委书记王英参加机关组织纪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