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掀起“两会”精神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全国“两会”召开后,学校党委立即安排部署,号召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3月12-13日,各党总支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师生认真开展了“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全校迅速掀起“两会”精神学习热潮。

各党总支采取集中学习、登录12371网站和“学习强国APP”讨论学习等多种形式,以李克强总理所作的《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为重点内容,进行了“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带头学习、宣讲和解读,师生认真听读、收看和讨论,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要点。

通过学习研讨,广大教师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树立了新的奋斗目标;总理报告中关于发展教育事业的表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让教育工作者看到了教育事业的发展前景和方向,令人感到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增强自身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聚焦学校重点任务,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总支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1486F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1396D

音乐系党总支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11B33

生命科学系党总支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在“博爱燕赵 火热青春”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评选中获奖     下一条: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校交流学习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