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9月5日下午,我校在五层会议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会议。党委书记王英、院长杜彩芹、党委副书记姜瑞林、副院长杨涛、纪委书记李同义、副院长安文忠出席会议,全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杜彩芹院长主持。

会上,王英书记简要总结了学校各项工作在假期中取得的进展,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二是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三是要树立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防患未然,积极防范化解各种风险;四是要树立担当意识,出现问题要及时纠正,敢于负责,真正从自身做起,共同攻坚克难;五是要树立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六是要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工作。王英书记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凡是不利于学校发展的事情就不要做,凡是不利于学校发展的言论就不要说。要敢于直面问题,对本单位的风险点、增长点、切入点,进行深入的分析和研判,共同营造学校良好发展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

杜彩芹院长围绕近期学校工作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政治清醒,防范有力,确保校园安全。要做到相关工作方向明、底细清、实效强。要加强校园稳定排查工作,特别要注意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和校园公共安全。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严禁下属代替值班的行为。二是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全方位做好各项工作。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组织的感召力,调动各方积极性,明确良好的政治生态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三是遵守纪律,坚持原则,迎难而上。广大干部要依规、依纪、依法办事,争取行使和看待手中的权力。四是焕发激情,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明确工作投入是直接决定事业成败的关键,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好人主义,始终把学校利益放在第一位,确保学校稳中求进,在稳定中发展。

党委副书记姜瑞林传达了全省高校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会议精神和集中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抓好学习;要制定实施方案,严格落实责任;全面开展自查,确保整改到位。

纪委书记李同义传达了省纪委近期会议精神,并围绕加强学校纪律建设提出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尽职尽责,坚守纪律底线,抵制歪风邪气。要提高政治意识,把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下一步工作中,学校纪委将对工作纪律进行抽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

会上,办公室主任徐铁红还就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

 

(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首个省级重点实验室获批立项建设     下一条:我校思政课教师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培训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