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于2019年9月10日下午,在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对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及教龄满30年的教师进行表彰。大会由姜瑞林书记主持。


大会现场


杨涛副院长宣读受表彰人员名单及从教30年教师名单,对2018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张青、杨光、李志伟、张健稳,从教30年教师张伟等15名教师、河北省教学名师王朝霞,河北省教学大赛特等奖获奖教师赵鹏,全国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李冰,“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指导教师曹丽君、陈超,唐山市优秀教师么娜、曹丽君、马艳芝进行表彰。校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

教师代表发言。唐山市优秀教师、生命科学系马艳芝老师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的从教历程,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和为建成唐山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从教30年教师代表、外语系鞠蕊老师发言,分享了自己教书育人经历,希望年轻教师再接再厉。


教师代表、生命科学系马艳芝老师发言


全体校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教师节宣誓,表达了立志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努力做学生的良师益友的决心。


校领导和教师代表教师节宣誓


最后,杜彩芹院长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各位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担使命。教职员工要始终把学生放在第一位,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建设、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个环节,做学生锤炼知识、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二是要勇于担当履职责。新的时代有新的历史使命,新的历史使命需要有新的奋进与担当,岗位不同,职责也不同。一线教师要打造“金课”,淘汰“水课”。行政教辅管理人员要履职尽责,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善于担当破难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教学为中心,立足教学教改,立足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以信息化为依托,全面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四是要勤于担当显实效。每位领导干部和每位教师要勤于思考、勤于实践、勤于总结,以立足发展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定位,高质量追求,始终做实事、办好事,为建设师院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共同奋斗!


杜彩芹院长讲话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教师节骨干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环渤海地区高师院校学生就业创业协作会第十届成员会议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