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英书记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日上午,党委书记王英对大学道和学院路两个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副院长安文忠、办公室主任徐铁红、后勤基建处处长杨炎等陪同检查。

王英书记一行重点就后勤有关留校人员安置情况、校园门禁和学校监控、学校值班等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

首先,学校领导来到后勤有关留校人员的住处,细致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提醒他们做好自我防护,要求学校后勤部门继续做好留校人员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做到专人配送,并每日按时测量体温。

在大学道北校区门卫值班室和消防值班室,学校领导详细查看了值班人员工作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强调要必须做好相关制度的落实。

在学院路校区,学校领导在教育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检查了校园监控室的运转情况,详细查看了值班记录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切实保障校园监控设备正常运转,做到无死角、全覆盖,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在检查中,王英书记对今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任务来抓。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上级、学校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二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做好学校开学前后的有关工作预案。三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校师生要齐心协力,做到群防群治、群策群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文忠副院长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超前谋划、精心部署,推动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唐山市教育局局长刘绍辉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