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英书记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615日上午,王英书记带队对毕业生返校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安文忠副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后勤基建处、安全工作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王英书记一行重点对食堂、宿舍楼等事关返校重点区域进行了指导检查,对返校毕业生及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英书记在慰问食堂就餐的返校毕业生时,详细询问了毕业生对食堂餐食的意见,叮嘱他们在校期间要注意合理饮食,劳逸结合,保重身体,毕业后也要常回母校看看。在走访宿舍楼时,王英书记来到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毕业生宿舍,耐心询问毕业生宿舍整理情况及毕业去向,并寄语毕业生祝他们前程似锦。同时,对带领学生在宿舍整理行李打包的辅导员及班主任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检查过程中,王英书记对后勤基建处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饮食服务中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工作意识,扎实推进各项食品卫生及安全生产的隐患排查与防范工作,严格地执行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求,严防各类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堂就餐环境要求,为返校毕业生营造舒适便捷的用餐环境,以满足返校毕业生的就餐需求。王书记强调,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毕业生返校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为毕业生安全返校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评定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