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6月24日上午,我校在五层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英,校长杜彩芹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书记、机关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杜彩芹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杜彩芹校长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不折不扣抓好安全工作;二要强化制度保障,增强责任担当。加大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面掌握安全工作盲点、弱点、难点、突破点,并指定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为做好安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三要严深细实,加强思想研判。深入师生一线,以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师生思想研判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校稳步、持续、健康发展。四要加强协调联动,确保取得实效。扎实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和就业工作,履职尽责,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充分体现对毕业生的关心和关爱。

王英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严格落实责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尤其要注意规范网络行为,努力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二要做好排查与整治,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加强日常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全面提升安全防范能力;三要加强宣传教育,使安全知识入脑入心。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相关工作做在平时,多措并举确保校园稳定;四要加强制度建设,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校园安全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校园环境,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0年线上毕业典礼暨学历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形势与政策”课线上直播专题培训班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