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董竹娟一行莅临我校指导检查专接本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7月3日,省教育厅副厅长董竹娟、师教处处长程启学,唐山市教育局局长刘绍辉、副局长李小卫及相关处室领导,丰南教育局局长董国才莅临我校指导检查专接本考试准备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王英、校长杜彩芹,副校长安文忠,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后勤基建处、安全工作处、音乐系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杜彩芹汇报了我校2020年河北省专接本考试唐山师范学院考点备考情况。杜校长表示,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和考试院的正确指导和关心下,我校对2020年河北省专接本考试考点工作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加强领导,迅速成立专接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部署。建立了较为完备的考试工作体系,强化责任,协调联动,全力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争取以周密的组织安排和细致的服务保障,确保2020年河北省专接本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交给广大考生和全社会一份满意的答卷。

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董竹娟讲话


董竹娟副厅长对我校专接本考前基本准备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因为疫情,省委省政府对今年的各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对于进一步做好各项考试的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工作,她提出以下五点意见:一、进一步压实压紧各方责任,在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的基础上,各方面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全面压实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责任人的责任,一级压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2020年各项考试工作的安全稳定实施;二、进一步严密考务组织管理,确保考务人员选任、试卷安全等安全工作,抓好考试实施三个环节,必须做到考务操作到位、考风考纪管理到位、考前检查到位;三、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和专项培训,做好人员健康监测,加强考点防疫管理工作做好监督检查;四、进一步抓好舆情管控和应急处置工作;五、进一步做好考生服务工作。

党委书记王英表示,学校将会在省教育厅、唐山市教育局和考试院的关心领导下,与相关单位部门协调联动,继续抓好落实,切实完成好专升本考试工作。

会前,省教育厅副厅长董竹娟一行来到校园,对我校专接本考试的考生体温检测工作、考场分布及配置情况、考场防疫消杀工作、保密室、标准化考场监控中心及防疫物资储备工作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国共产党唐山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我校大学英语期末云端考试完美收官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