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行“桃李芬芳季 感恩教师节”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2020年9月8日,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联合唐山中心医院开展感恩教师节、服务进社区、义诊送健康”的主题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在我校南院教职工食堂开展,包含颈动脉(甲状腺)彩超、心血管、内分泌等十余个体检项目,共有3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活动得到了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我校党委书记王英、党委副书记孙立军亲临义诊现场,对唐山中心医院义诊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并对问诊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以后要注重运动,放松心情,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合理处理工作中的问题,正确释放压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学生、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工会)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