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校宣字 【2018】 7号 唐山师范学院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唐山师范学院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的通知

各单位:

现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请根据通知精神,认真组织做好征集和推荐工作,我校根据通知要求上报2项作品至省教育厅。

请于2018年6月1日前将《河北省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两份)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党委宣传部(主楼10804房间);同时发送《河北省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河北省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汇总表》电子版至312857393@qq.com

联系人:于敏中;电话:3863099。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23日

河北省教育厅

关于评选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

成果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充分发挥高校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省高校征集、评选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各高校申报成果可为多年来持续开展且2018年仍在继续开展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也可为2018年以来新近开展的富有成效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具体内容可参考以下范围:

  (一)结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

(二)深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推动高校进一步发挥文化传承与创新功能,促进高校校园文化繁荣的校园文化建设新载体,加强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的新举措。

(三)凸显时代特征、突出学校特色,加强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的工作举措与实践项目。

  (四)陶冶大学生道德情操、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具有品牌影响力、深受学生喜爱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成果。

  (五)推动高校实践育人制度化、常态化、科学化,促进广大学生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营造实践育人文化氛围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

(六)其它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贴近实际、行之有效、感染力强的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二、报送材料

(一)填写《河北省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见附件1),加盖学校党委公章。同时填写《河北省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汇总表》(见附件2)。

(二)3000字以内的申报成果说明材料。

(三)能够充分展现申报成果的图片材料3-5张。

三、奖项设置

本次将评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项。由省教育厅思政体卫艺处组织专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以及注重质量、宁缺毋滥的评审原则开展评审工作,对获奖优秀成果予以通报并颁发证书。

四、其它事项

1.本科院校每校限报2项,高职高专院校每校限报1项。

2.评选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610日(以邮戳和邮件的发送时间为准),请各申报单位在截止日期前将有关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XX学校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材料。同时寄送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两份)。

人:卢文龙    

联系电话:13373357755

   真:66005795

 电子信箱:s66005204@163.com

邮寄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449号

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艺处1311房间  

邮政编码:050051

附件:1.河北省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

2.河北省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汇总表

                                                    河北省教育厅    

                          2018年5月7日




  • 附件【附件1、2.docx】已下载

上一条:校宣字 【2018】 8号 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关于转发市委宣传部《关于向先进典型吕建江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度政工业务考试开始报名的通知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