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校宣字 【2018】 8号 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关于转发市委宣传部《关于向先进典型吕建江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中共唐山师范学院委员会宣传部文件

校宣字 2018】 8号

 

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关于转发市委宣传部关于向先进典型吕建江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

各党总支:

   现将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关于向先进典型吕建江同志学习的通知》(唐宣明电[2018]35号)转发给你们。各党总支要深入开展向吕建江同志学习活动,学习他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的政治品格,永葆忠诚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不忘初心、竭诚为民的高尚情怀,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他英勇无畏、公正执法的担当精神,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学习他甘守清贫、淡泊名利的职业操守,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要把开展向吕建江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运用各种宣传载体和平台,灵活多样地开展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和宣传,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扎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实现“五满意”和谐文明高校的办学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关于向先进典型吕建江同志学习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8年6月5日





附件

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关于向先进典型吕建江同志学习的通知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各派出机构党工委、市直各单位: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安建桥综合警务服务站原主任吕建江同志,自2004年从部队转业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十三年如一日扎根基层一线,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勤勉敬业、一心为民,公正执法、甘守清贫,在平凡的岗位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被群众誉为“网上雷锋”“新时代的马天民”,赢得了群众拥护和爱戴,先后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河北省“最美政法干警”、河北省模范军队转业干部、河北省公安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2017年12月1日,因积劳成疾突发心脏病去世。吕建江同志不幸去世的消息经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上千名群众自发前往警务服务站献花悼念,含泪为他送别,数万名网民在网上深情追思、沉痛悼念。中央宣传部决定追授吕建江同志“时代楷模”称号。公安部追授吕建江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河北省委追授吕建江同志“优秀共产党员”,并广泛开展向吕建江同志学习活动。石家庄市公安局将“安建桥综合警务服务站”更名为“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传承吕建江精神,创建吕建江式先进集体。吕建江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他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是全市公安干警和军队退役人员学习的时代楷模。

根据省委、省政府相关通知精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向吕建江同志学习活动,学习他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的政治品格,永葆忠诚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不忘初心、竭诚为民的高尚情怀,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他英勇无畏、公正执法的担当精神,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学习他甘守清贫、淡泊名利的职业操守,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要把开展向吕建江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运用各种宣传载体和平台,灵活多样的开展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和宣传,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扎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唐市市委宣传部

                                       2018年5月 31日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关于6月份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校宣字 【2018】 7号 唐山师范学院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的通知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