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开展“我的家风故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各单位:

按照唐山市教育局文件要求,现将市直工委《关于开展我的家风故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家风故事征集活动,征集作品电子版于927日下午5:00前报党委宣传部叶青,QQ289337710


党委宣传部

2018年9月25日



中共唐山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工委文(2018) 22


中共唐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关于开展我的家风故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市直各党委、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党委)、总支、支部:

为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引导机关干部职工践行良好家风家训,工委决定开展我的家风故事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和谐家风

二、征集时间

201893日至927

三、来稿要求

1.征集的作品要紧扣活动主题,围绕家风家训中有关爱国、修身、诚信、廉政、勤政、敬业、和谐、孝道、劝学、友善、勤俭、励志等方面内容,讲述亲身经历的家风故事,既能够体现中华传统美德,又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

2.征文内容必须是用发生在自己身上或长辈身上的典型事例,以及家庭成员间的亲情故事,来阐述你的家庭或家族的良好家风。要求内容富有哲理、文风朴实、生动、感悟深刻、引人向善,便于传讲,题目自拟,字数1000字左右。

四、其他要求

1.优秀家风故事征集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动员部署,精心组织,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参与,提高征文活动的覆盖面。

 2.各单位要引导干部职工,立足自身实际,挖掘传统家风,对接现代文明,提高征文质量,提倡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带头撰写家风故事。市直工委将利用新闻媒体,加强对好家风、家教故事等的宣传力度。

 3.上报征集作品由单位负责人(标明单位、负责人姓名、手机号)统一打包发送电子邮件(须以word文档附件形式发送)发送至:szjgfwh@126.com,切勿个人投稿,主题注明我的家风故事征集稿件字样。稿件内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职务及联系电话。

 4.市直各单位来稿不少于2篇,多则不限。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严重者通报批评。

联系人:王薇,电话: 2802958

中共唐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2018829

中共唐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2018830日印发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关于10月份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关于9月份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