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各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根据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通知要求,现就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组织专家学者对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进行解读,制作的3场民法典公开课视频。

二、组织方式

各党委、党总支可采取自学观看、集中观看等形式组织学习,并结合实际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三、观看平台

各党委、党总支可根据实际情况,从以下平台任意选择。

1.智慧普法平台(中国普法网www.legalinfo.gov.cn)。

2.旗帜网(www.qizhiwang.org.cn)

3.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

4.智慧普法App

5.支部工作App

四、具体要求

各党委、党总支要把组织观看民法典公开课作为加强党员、干部民法典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观看学习。要力戒形式主义,认真开展交流活动,确保学习效果。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29日


上一条:唐山师范学院2020年推荐申报评审政工专业职务任职资格公示     下一条:中共唐山师范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关于二级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文章的通知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