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2015427早七时,经济管理系团总支组织14级全体学生在主楼前举行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晨光中的国旗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系团总支宣传委于浩代表学生发言,以习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真经为主题,发出倡议宣言:要时刻铭记“八字真经”,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并付诸于行动,用青春的臂膀扛起时代的重任,用青春的面庞装点祖国的容颜,用青春的笔触书写壮美的诗行。

升旗仪式是对学生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引导和帮助广大团干部及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经济管理系)

上一条:纪委书记李可君为我校党群干部培训班作反腐倡廉专题报告     下一条:中文系张学鹏教授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