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缤纷女生节 浓情三月天”—我校第二届女生节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0日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师范院校女大学生风采,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201537,校学生会联合我校各级学生组织成功举办了以“缤纷女生节,浓情三月天”为主题的“女生节”系列活动。

每年“三八”妇女节前一天的“女生节”已经成为国内各大知名高校里的一个固定节日。自去年开始,这一天也成为了我校学生自发组织设计的盛大节日,学校里不仅挂了各种祝福条幅,各级学生组织更是把本次活动当成了展现才智的舞台,纷纷结合自身专业特色,挖空心思的举办了各类温情、祝福的活动。

我校今年的“女生节”不仅继续延续了去年的特色,还增加了如“唱响女生节”、“行云流水”、“晒幸福”、“女生节专题电影”、“单车时代”等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在本届众多活动中,“女生心愿墙”依然备受瞩目,女生们在彩纸上写下自己的心愿,由男生帮忙实现的过程,既增进了同学间的友情,也为我校今年的早春添加了温暖。活动中,不乏有好多同学借此平台“拜师学艺”,像“如何通过计算机一级”、“求过英语四级”等心愿,彰显了我校学生对学习新知识的迫切愿望。

“女生节”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我校校园文化品位,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追求自由、平等的理想信念,更让我校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l 一份美好的青春回忆。

(团委)

上一条:践行核心价值观 志愿服务我争先——我校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