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中文系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写作大赛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2日
 
 

2015416晚,由中文系主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写作大赛于北院文四阶梯教室举行。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PPT展示环节,由选手的亲友团中的一名同学进行PPT展示。各位选手都精心准备了个人展示文稿,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感悟。在PPT展示阶段,选手与其亲友团还在现场进行了即兴创作,即兴创作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文字描述贴切优美,想象丰富多样,观众反响强烈,掌声不断。最终中国语言类一班张晏颉同学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中国语言类一班宋宝莹、中国语言类二班王建杰同学获得二等奖,秘书学崔福华、中国语言类二班路雪婷、广播电视学李雅倩同学获得三等奖,四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活动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内涵,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养和科学文化修养,能够更好地建设美丽校园,助力国家实现中国梦。

 

(中文系)

上一条:音乐系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黄金六十分”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系举办反腐倡廉主题辩论赛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