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资源管理系举办“家乡美风采展”学生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3日
 
 

201542122日,资源管理系“家乡美风采展”决赛在北校区文科综合楼第八、第十二阶梯教室举行。纪委副书记贺彩瑛,团委书记刘金玲、副书记刘继祥,资源管理系学工组全体成员和本系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家乡美风采展”学生文化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进四信”重要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激励学生爱家乡,爱生活,感悟美、抒发美、展示美;净化心灵,丰富生活,促进交流,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活动开展后,省内外各地同学们加紧了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风俗文化传承、资源开发利用等各方面情况的全面、深入了解,并进行精心发掘、提炼出家乡的精品亮点,在短短二十分钟内进行精彩呈现。

展示会上,同学们穿上了平时很少穿的家乡民族特色服装,重温新习了独具家乡特点的技能技艺,不辞辛劳地带来了别具一格的家乡土特产品。形态各异、腔调各别、风味不一的精彩展示,让广大师生增加了很多关于不同地域的经济社会文化知识,品尝到了不少过去从来没有品尝过的地方特色食品,大开眼界,大快朵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纪委贺彩瑛副书记和团委刘继祥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活动以“家乡”、“美”为主题,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思想品格修养,净化同学们的心灵,增强同学们爱家、爱校、爱国之情,鼓舞同学们的对美、对生活、对未来的向往和追求;并和地理、旅游等系内专业密切结合,针对性强,实效性好;同学们的节目内容充实,丰富精彩,使人印象深刻,很受启发。是一次很好很成功的活动。

 

(资源管理系)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与法学系举办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