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中文系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
 
 

中文系于2015421日晚,在北院文211教室举办了以贯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7位选手。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自带稿件演讲,每位参赛人员演讲时间为三分钟。比赛中每位选手演讲后由评分嘉宾及大众评审根据评分准则为其评分。经过第一轮紧张地角逐,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方面综合衡量,选出了前十名进入到二轮比赛中。第二轮为即兴演讲比赛。选手根据所抽到的关键词进行两分钟的即兴演讲,大家把“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24个字联系实际阐释,使其入脑入心,表达出自己内心真挚的情感。最终14级秘书学本科班田登佩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比赛切实加强和改进了中文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掀起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热潮,增强了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

      

(中文系)

上一条:中文系张学鹏教授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