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美术系召开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2019620,美术系党总支书记唐朝晖、副书记张万山、全体辅导员及302019届毕业生党员在美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会伊始,为了重温入党时的激情与豪迈,唐朝晖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升华了作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毕业生党员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员必须履行的八条义务,要求毕业生党员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必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张万山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之后毕业生党员陈保玲、岳睿、刘旭、范元坤先后表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大学学习及生活体会,分享了四年来的收获,并对老师们的辛苦培养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一定会继续努力,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

唐朝晖书记对学生们的表态表示肯定,并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们寄予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珍爱时代,热爱生活;三是要继续学习,不断提高;四是要确定目标,砥砺奋斗;五是要学会做人,健全人格。并嘱咐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中,牢记“勤思笃学、修身律己”的校训,心怀天下、脚踏实地,敢于担当、拼搏奋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诗篇,创造无憾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美术系)

上一条:音乐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庆祝“七一”答题活动     下一条:资源管理系举办“欢庆七一,讲谈初心,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及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