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生命科学系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625日,生命科学系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李春香为全体党员讲主题党课。

李春香书记的党课以《守初心、担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为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醒各位党员,无论何时都不能忘记我们党的使命和初心,只有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最后,她又以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题发表了自己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她认为,初心和使命,承载着我们党初创时的希冀与信念、责任与担当,这个信念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高校教师的我们,要明确自己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并将其内聚于胸,外化于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党课主题明确,讲述全面,针对性强,增进了系党员教师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促进各位党员在自己的岗位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生命科学系)

上一条:美术系师生党员深入扶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