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资源管理系组织师生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瞻仰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201998,资源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和乐亭李大钊故居开展瞻仰学习活动。

在五峰山,全体同志肃立在大钊像前,为大钊同志敬献花圈,并深深三鞠躬,表达对大钊同志的敬仰和缅怀之情。随后,同志们面对大钊像旁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刘云伟代表全体党员发言,向大钊同志致敬,表达学习先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决心。其后,师生党员跟随工作人员,踏着大钊同志在五峰山活动的足迹,回顾学习了大钊同志的光辉事迹。

在乐亭县大黑坨村大钊故居,大钊同志诞生和幼年、少年成长的地方。师生党员瞻仰着一件件陈列品,体会着大钊同志曾经接受的严格的家教、先进的思想,和大钊同志很早就涵养成的为中华民族崛起奉献终生的志向和品格,感到深受震撼和教益。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党员学习、体悟了大钊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忠于人民忠于党的信仰、崇高的道德情操,和无私无畏的献身精神,能够更好地继承弘扬先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争做合格优秀党员,争创过硬优异成绩。

(资源管理系)

上一条:美术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