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资源管理系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2019917下午,在文411教室,资源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宣誓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刘云伟、副书记白玉海参加大会。全体新老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系组织员茹欣欣主持大会。

大会分奏唱《国际歌》、宣读党总支批复、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发言、老党员代表发言、积极分子代表发言、总支书记讲话几个环节。庄严的仪式、严密的程序、铮铮的誓言、郑重的表态,使新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党总支书记刘云伟在大会上讲话,祝贺21名新党员光荣加入党组织,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前进,从思想上、组织上真正入党,做合格、优秀共产党人。他勉励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和能力素质,为党的事业服务奉献。

刘云伟书记介绍了目前我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体党员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积极主动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学习调研,加强检视整改,积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资源管理系)

上一条:化学系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物理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及推进大会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