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音乐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警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20191015日音乐系党总支书记檀艳组织全体教师就《中共唐山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认真学习,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在音乐系六层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视频观看,广大干部党员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继续深刻认识自身在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党性原则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廉洁自律、率先垂范、干事创业,为推进党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音乐系)

上一条:美术系组织党员师生开展主题教育及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进社区,讲时政”基层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