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开展教师党员联系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践行好“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开展了教师党员联系学生宿舍活动。

在系党总支的安排下,给每位党员教师联系1个本专业同性别学生宿舍,每个月至少深入所联系学生宿舍2次,并作好工作记录。要求每位党员教师应及时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引导教师党员深入学生宿舍时应努力做到:三帮、两导和六心。(三帮:帮思想,帮学习,帮生活。两导:对学生进行成才引导和心理疏导。六心:了解学生要细心,思想教育要耐心,心理疏导要贴心,成才引导要热心,平时相处要交心,帮困解难要有爱心)。教工党支部会定期对党员教师深入宿舍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并把结果作为评选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参考指标。

此次活动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主动性,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奠定了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上一条:体育系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社会科学部教工党支部到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