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美术系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党员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美术系党总支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美术系师生党员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豪迈情怀,2019917日,系党总支下发了《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画作品展的通知》,面向全系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画作品征集及比赛活动。

通知下发后,教师党员积极响应、认真创作,期间共收到教师党员作品27幅,其中摄影作品6幅、书法作品1幅、绘画作品8幅、设计作品12幅。作品主题突出,喻意鲜明,党员教师用书画、摄影、设计等不同形式来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人民的幸福生活。此外,学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投稿,共收到作品80余份。同学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坚持艺术为人民的创作导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经专业教师的认真评审,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30名。1029日,系党总支将所有党员教师作品和获奖学生作品在美术楼三楼展厅进行展出,广大师生纷纷驻足观看,畅谈身边变化,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的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画展,不仅展现了师生党员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对党的无比热爱,同时也展示了广大党员师生良好的党性修养、较强的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认真履职尽责,遵纪守法,为美术系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美术系)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行“坚定信仰,致敬传奇”特色团日展示活动     下一条:体育系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