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美术系举办“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主题长卷绘制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今年是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为了缅怀李大钊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美术系团总支于20191028日至31日举办了“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为主题的长卷绘制活动。

党团员在系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历时五天的时间绘制了长15米、宽1米的长卷。画卷共分为五个板块,以李大钊同志的建党思想为主线,将“大钊精神”进行了深刻诠释并注入了新的内涵。同学们饱含深情地笔墨,表达了大学生对李大钊同志的崇敬之情以及对大钊精神的深刻理解,画面沉稳、庄重。111日,长卷制作完成后在校园内进行了展出,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让大家感受到了红色基因生生不息,大钊精神薪火相传。

通过此次活动,党团员们体会到,李大钊同志信仰坚定、对党忠诚,坚守初心、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坚持真理,实事求是、品德高尚,为我们大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当代大学生要努力让“铁肩担道义、妙笔著文章”的大钊精神根植于思想行动中,激励一代代青年学子勤思笃学、修身律己,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为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美术系)

 

上一条:美术系师生党员深入乡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行“坚定信仰,致敬传奇”特色团日展示活动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