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召开科研诚信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2019年11月27日,围绕科研诚信建设,学术道德规范及学术不端行为处理,我校召开科研诚信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沈玉龙副院长主持,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科研秘书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科研处王庆禄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等上级文件,并对《唐山师范学院学术道德规范及学术不端行为处理规定》征询意见。

沈玉龙副院长结合近期的一些科学技术活动违规事件及处理情况,号召大家提高对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科研诚信案件的调查和对科研失信行为严肃处理的后果等问题的认识,强调科研工作者及科研管理人员在科研工作过程中严格遵守相关管理办法,强化科研诚信,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共同推进我校科研事业持续快速发展。

科研处

上一条:资源管理系举办宿舍文化节表彰活动     下一条:美术系举办“居安思危 消防先行”主题漫画大赛及优秀作品展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