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开启“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并且清零,我校迎来了开学“拔剑千山过,归来仍少年” 2020年9月8日,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党总支书记丁新龙、副书记杨玉娟、团总支书记朱玲及辅导员王碧瑜、李锦波老师与874名同学借助钉钉平台共同开启了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特殊的开学季,本次课程将新冠肺炎及秋冬传染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和健康生活习惯作为重要内容。重点教育学生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最后丁新龙书记向所有在校生提出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做有能力、懂礼仪的新时代大学生!”

今年的相聚来之不易,跨越凛冬,走过炎夏,经过半年的艰苦战役,终于回到了窗明几净的校园,还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一定要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为学生在校园的良好学习氛围保驾护航!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上一条:音乐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专题片     下一条:教工食堂为我校教职工送上教师节特别祝福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