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信息 >> 正文
 
民进师院二支部召开时政学习交流暨支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4月13日,民进唐山师范学院二支部组织骨干会员,在学校主楼八层民主党派会议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唐山市委焦彦龙书记、学校党委工作报告。支部主任李占红主持会议。
政协委员、支部副主任董怀晶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同志3月4日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将“强调我国广大知识分子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多作贡献”作为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并对本年度二支部的活动作了具体安排。随后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焦彦龙代表中共唐山市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为把唐山建成国际化沿海强市而奋斗》的报告,校党委书记王英在中国共产党唐山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题为《抢抓机遇,锐意改革,为建设“五满意”大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认真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伟大的事业,决定了我们更加需要知识和知识分子,更加需要知识分子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多作贡献。我国广大知识分子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刻苦钻研,勤奋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更大贡献。”要爱岗敬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为早日把学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会议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骨干教师经验交流、优秀教师评选、学年度教师职称评聘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讨论。在整个会议过程中,无论是集中学习还是分组讨论,每位会员都认真领会,自查反思,深刻剖析。
与会同志就支部建设进行讨论,得出四点共识:一要高度重视支部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永不松懈;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学习,打造学习型支部,增强社会教育意识,努力做一名好老师、好会员;三要爱岗敬业,具有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履职尽责,做好教学工作;四要服务社会,为我市、我校发展出谋划策,多提高质量的议案建议。
最后,会议就二支部2017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就送教下乡、帮扶贫困、考察培训等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
与会人员决心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各级党委讲话精神为宗旨,扎实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支部建设,不断改进、提高和发展支部效能。
(民进师院二支部)

上一条:民进唐山师范学院二支部到高新区企业调研     下一条:董怀晶老师荣获唐山市优秀提案奖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