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信息 >> 正文
 
民进唐山师范学院二支部和董怀晶老师被民进河北省委评为省级先进基层组织、省级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民进唐山师范学院二支部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被民进河北省委评为省级先进基层组织,美术系学工办主任、政协委员、民进唐山师范学院二支部副主任董怀晶老师被评为省级先进个人。
长期以来,民进唐山师范学院二支部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组织会员深入学习实践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教育,增强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认知和政治共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统一了思想,加强了自身建设,在教育教学和社会活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董怀晶老师坚持教育教学、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形成双岗奉献推进合力,通过社会服务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及时将教育教学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转化为参政议政课题,不断探索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成果转化机制。
民进唐山师范学院二支部全体会员通过理论学习与参政议政,切实承担起作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我校的发展和唐山市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上一条:民进二支部学习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重要精神     下一条:民进唐山师范学院二支部和董怀晶老师被民进河北省委评为省级先进基层组织、省级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