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信息 >> 正文
 
唐山市政协领导视察我校清真食堂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2017年10月27日上午,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李笑利等市政协领导一行人视察了我校清真食堂。我校党委书记王英、校长杜彩芹及相关部门领导一同前往视察。
李长春副主席一行至清真食堂后,后勤处处长陈克良向市政协领导汇报了我校清真食堂的相关情况。我校现有教职工959名,回民教师9名,在校学生17762名,回民学生125名。为满足我校回民师生的就餐需求,我校分别在大学道校区和学院路校区设立了清真食堂。清真食堂的工作人员均来自甘肃省天水地区,他们对回族习俗、民族政策非常了解。李长春副主席与回民师傅进行交谈,了解了食堂的运营状况和学生们的用餐情况,并表达了对我校清真食堂的认可。
我校十分重视回民师生的就餐问题,尊重他们的生活习俗,并严格落实民族政策,努力为回民师生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校报)

上一条:九三学社唐山师范学院支社与我校科研学报党支部联合开展文化帮扶活动     下一条:民进二支部学习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重要精神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