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信息 >> 正文
 
我校在河北省高校反邪教新媒体作品创作大赛评选活动中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3月1日,河北省反邪教协会下发了《关于举办河北省高校反邪教新媒体作品创作大赛的通知》(冀反邪教协会字﹝2017﹞4号)文件。接到通知后,我校积极响应,选送优秀作品参加评选活动。日前,河北省反邪教协会下发了《关于举办河北省高校反邪教新媒体作品创作大赛的表彰通报》(冀反邪教协会字﹝2017﹞8号)文件。我校陈迎迎、张漫、贾秀明荣获数字短片组一等奖,孙馨、武雪、张晓倩荣获数字短片组二等奖,李敏聪、林琳、赵秀蕊荣获微信HTML5组二等奖,刘芊芊、任天阳、田美鑫、葛梦颖、陈畅、耿雅楠、杨竞男、郭佳欣、张鑫宇、张梦油获得优秀奖。

河北省委防范办、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反邪教协会联合举办的这次活动,旨在充分揭露邪教本质,加深我省广大师生对邪教的认识,增强了防范意思,提高抵制邪教与邪教作斗争的能力。我校将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坚持反邪教教育作为新生入学“安全教育第一课”的重要内容,让广大学生从入校开始就树立反邪教意识、具备反邪教知识。同时,还要把防范邪教渗透寓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日常管理中,防止邪教向校园和学生渗透。

 (宣传部)

上一条:不忘初心 再创佳绩——九三唐山师范学院支社在2016年度参政议政表彰大会上收获颇丰     下一条:民进师院一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