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信息 >> 正文
 
我校民进二支部召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4日
 
 

2012517 日,民进唐山师范学院二支部召开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支部主任李占红主持,支部副主任董怀晶宣讲了相关文件,会员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展开讨论。

会议传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唐山市委员会关于开展“解放思想 改革开放 创新驱动 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从实施意义、原则、要求,到重要活动、实施步骤和组织领导都进行了详细布置。

会员们认为,要开展好大讨论活动,就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到实处。要为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提高查找差距、分析原因、提出措施,为学校的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立足学校实际,在解放思想中解决实际问题,在解决实际问题中解放思想,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大发展,为实现“五满意”大学目标奠定基础。

                                     

民进师院二支部)

 

上一条:我校民进二支部获“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