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2019年1月7--8日,我校分别召开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王英、党委副书记赵剑峰、副院长客绍英、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边宏广等学校领导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这次座谈会,是召开2018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前的一次调研和意见征询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王英总结了2018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2019年工作设想。他指出:2018年我校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以申请硕士学位授予权为突破口,以建设现代化、开放性、高水平唐山师范大学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凝炼办学特色,加大改革力度,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谋求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还存在着比如政治理论学习不深、不透、不扎实的问题,对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调动不够问题,对接唐山高质量发展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升等问题。对于2019年的工作目标,王英书记提出重点完成五项任务:一是以奋力冲刺状态,全力推动申请硕士学位授予权工作;二是以问题为导向,落实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三是站在全局的高度,推进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及专业发展工作;四是以竞争的姿态,融入唐山打造教育高地战略;五是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推动学校办学质量全面提升。

与会代表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着眼于未来的发展,踊跃发言献言献策。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就师资队伍、专业结构、学年学分制、年终考评机制、绩效工资改革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从学校环境、教师发展、学生教育等方面进言献策。学生代表从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干部作用发挥、社团的建设、学校资源的利用、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离退休干部代表就干部管理、师资队伍、学生管理、安全工作等问题分别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对全校师生员工为学校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艰辛努力表示深切的感谢。与会代表也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和部署,坚持以“抗震精神办学、大钊精神育人”,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要求自我,把握发展机遇,为学校科学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董怀晶老师的提案被市委市政府评为优秀提案     下一条:我校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赴京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展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