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信息 >> 正文
 
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李存龙等来我校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1月29日,我校九三学社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李存龙,社市委秘书长张颖,社市委组织部部长、开滦支社主委汤建中,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煤研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刘金辉,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田涛和我校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贾长胜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九三学社主委王文才主持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首先,他汇报了九三学社今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各位社员在本职工作岗位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其次,他带领九三学社全部社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最后,就如何在本职工作中贯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要求,在教学工作中如何对学生进行爱国爱校、遵章守纪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座谈,大家发言很踊跃。

社市委副主委李存龙发表讲话。他对唐山师范学院九三学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九三学社要始终“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持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水平,完善组织建设,凝聚全社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九三学社唐山师范学院支社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为唐山市经济文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贾长胜代表学校,感谢九三学社市委对唐山师范学院的支持。他说,学校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对民主党派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解决的列入整改计划逐项解决。他鼓励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积极向学校建言献策,结合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本职岗位上多做贡献。

会上,选举郭万青为九三学社唐山师范学院支社副主委。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上一条:民盟市委驻会副主委弭建群来我校参加主题教育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领导与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征求意见座谈会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