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全面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为切实做好2020年主汛期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学校汛期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我校后勤基建处展开全面隐患排查,积极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度过汛期,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7月16日,为消除树木安全隐患,预防雷电,避免恶劣天气时树木倾斜、树枝折断等事件的发生,同时也通盘考虑到了美观和遮荫效果,后勤基建处组织绿化人员对校园内的杨树、泡桐等树木进行了必要的修剪。



7月18日,后勤基建处安排物业人员对地面防水孔、地下水道、建筑物屋顶排水管等排水防水设备设施进行了检查疏通,确保排水防水系统畅通无隐患。同时,还对各建筑物屋顶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无杂物堵塞排水。



7月20日,后勤基建处对学校的重点部位如:高低压配电室、食堂、教室、北院地下人防工程等场所及周边的防涝排洪系统,进行了逐一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维修,消除安全隐患。此外,还购置了防汛沙袋等物资,交叉迭砌摆放在地下人防工程入口,做到有备无患。


后勤基建处将进一步加强对防汛各重点部位的巡查,即查即改,确保各项防汛工作落到实处,保证关键时刻防汛物资用得及、抢险救援跟得上、师生安全保得住。

(后勤基建处)

上一条:我校2门全日制本科课程被认定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下一条:我校召开暑期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