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百日冲刺”行动,持续不间断地做好离校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服务“四个不断线”工作,8月1日,我校联合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唐山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唐山市人力资源交流大厅成功举办了“2020年唐山师范学院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促进毕业生就业开展的首场线下招聘会,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对本场线下招聘会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处积极筹备,大力宣传,广发邀请函,吸引了来自京、津、冀等地共108家优质单位参与招聘揽才,涵盖教育、艺术设计、物流、服务、电子、IT、新媒、生化、大数据、新兴产业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2350个,我校有近千名未就业毕业生“错峰”入场求职,共有225人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唐山师范学院积极应对、多措并举开展线上、线下就业服务,破解毕业生求职应聘难、业务办理难、岗位选择少等问题,以服务彰显关爱,以关爱彰显情怀,以情怀彰显育人价值。我校将继续以“网-微-群”为重要载体,构建“三位一体”全方位的信息服务体系,织牢织密服务保障与疫情防控网确保岗位推送不断线、指导培训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断线、接续服务不断线落实落地,对急需办理业务的毕业生,开通绿色通道,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桃李芬芳季 感恩教师节”义诊活动     下一条:我校2个项目在2020唐山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奖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