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团委荣获2020年度“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述职考核结果的通报》(冀团办字〔2021〕3号),我校团委获评“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我校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2020年,我校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校党委及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通过把方向,树理想,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塑典型,深改革,提升团的吸引力凝聚力;重实践,创品牌,激励青年勇奋斗有担当;守初心,担使命,教育青年有理想长本领等四个主要路径,推动我校成为河北省青年发展规划试点高校,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2021年,我校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及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聚焦主责主业,继续深化改革攻坚,以积极作为、优秀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团委)


上一条: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