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34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学习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英主持。



本次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法治建设专题学习。由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贾长胜、纪委副书记唐福齐、组织部部长郭文利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与会领导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会议认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不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会议指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体系对于我校而言,就是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学校发展建设中面临的深层次问题,要着眼长远,筑法治之基,行法治之力,积法治之势,促进学校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长期性的制度保障。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下一条:我校团委荣获2020年度“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称号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