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各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2月27日至3月3日,开学第一周,学校领导分别到各单位走访调研,部署新学期工作。

2月27日,党委书记王英在走访中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督促指导,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各单位要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不断寻找发展中的切入点和增长点,积极化解风险隐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开学各项工作;要以教学科研工作会议为契机,聚焦一流建设,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3月3日,校长杜彩芹在调研中指出,各单位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思想上、行动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为抓手推进一流专业建设;要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优化组合,协同创新,组建优秀科研团队,全面提升科研水平;要多措并举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切实把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一项系统性、长期性的战略任务来抓实抓细,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要自觉增强风险意识,认真排查风险点,积极防范和化解矛盾,以务实的精神科学谋划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其他校领导分别走访了各自联系点和分管部门,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

(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条:唐山师范学院开学第一课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继承弘扬伟大精神 努力培养高素质人才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