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3月16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党委书记王英,校长杜彩芹,党委副书记孙立军、姜瑞林,副校长杨涛,纪委书记李同义,副校长李子林、安文忠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杜彩芹主持。

杜彩芹校长对落实2021年度学校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活力,在2021年度工作中突出重点,突破难点,迎难而上;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守责任之心,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十四五”期间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王英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我校在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方面所取得了成绩。部署了学校2021年度学校重点工作,强调落实好2021年度主要工作,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二是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全力推进学校的综合改革,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实,四是严格落实上级的各项要求,扎实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办公室)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