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2021年6月28日上午,我校在南院会议中心召开中共唐山师范学院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王英,党委副书记孙立军、姜瑞林,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同义,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子林、安文忠出席大会。党员中层干部、受表彰个人及集体代表、“光荣在党30年”荣誉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部分党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姜瑞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孙立军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同义同志宣读了《关于颁发“光荣在党50年”“光荣在党30年”荣誉纪念章的决定》。学校领导为2020-2021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在党50年”及“光荣在党30年”等受表彰个人及集体颁发证书及牌匾。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丁新龙在发言中感谢党组织的肯定,同时表示会将荣誉转化为继续前进的动力,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党旗添彩。优秀党务工作者高俊霞表示,在工作中她谨记身为党员和教师的社会责任与师德要求,严谨而不懈怠,坚持做到坚定信念、修身律己、勤思笃学,发挥高校教师党员的“双带头人”作用。大钊党支部代表刘建东从思想武装、政治热情、担当作为、事业发展等四个方面出发向党组织进行工作汇报。“光荣在党30年”荣誉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李增元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在党三十年的工作历程,并表示会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和表率作用,做好引领和传承。

党委书记王英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就百年征程新起点之际党员如何担当职责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回顾辉煌历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教育引导全党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要坚定政治信仰,在党的伟大历程中汲取力量,同时着眼当前形势,把握战略机遇,担当起党员干部的职责,共同开创新局面。二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必须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敢于知责思为,彰显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勤于担当,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靠得住,保证自身清正廉洁,做值得人民信任的好党员好干部。最后王英书记强调党员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必须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奋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姜瑞林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组织广大干部党员要以会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他表示,希望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从严治党新形势,党建工作新要求,完成好党建工作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把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各方面各环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唐山市“新时代爱国主义创新研学教育基地”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下一条:承德医学院党委书记盛婉玉、校长唐世英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